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信息赋能 协同教研――全市幼儿园园本教研故事分享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00:00

 224日下午,全市幼儿园业务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学前研训室组织的园本教研故事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片级交流推荐的业务园长们带来了精彩的教研故事,全市幼儿园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学习。依托技术支持的多元信息共享,为新学期教研工作赋能。

 会议中,实验集团夏静燕、西郊中心谈海燕、南闸中心刘丽、长寿中心李彩萍、临港实验缪婵娟老师分别聚焦户外锻炼、自然材料、工程劳动、观察、进餐等内容,讲述坚持儿童立场的研究故事,视角聚焦且路径新颖;辅延中心李莉、华士中心徐红、春申中心吴季艳、长泾中心金娇、夏港实验王培、高新实验刘寒、北�中心刘维玉、璜塘中心任宇兰老师描绘了园本课程样态,讲述了围绕园所发展特色的探究故事,抓住核心创新发展。

 生动的交流呈现了业务园长带领教师从不同角度和切入点,运用有效的策略解决实际教研中的问题,双向互动有效开展的真教研。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也更清晰地意识到园本教研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发展影响力,在新的一年里,将清晰研究任务,制定好明确的计划,进行深入的研究,持续推进深度教研!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