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5条城市公交线路2月26日起恢复原线行驶
发布日期:2021-02-26 10:16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2月25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2月26日起,城市公交3路、12路、13路、35路、88路等5条线路恢复原线行驶。

因新虹桥部分封闭施工,2020年10月11日起,10条公交线路走向临时调整,随着新虹桥于2月初完成改造通车,5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行驶。恢复原线行驶后,公交3路恢复朝阳关(宁波银行)、人民医院北门、新百业广场站点;公交12路恢复新百业广场、档案馆、国际大酒店站点;公交13路恢复市政公司、新百业广场、健康菜场、市中、朝阳公园站点;35路恢复市政府、国际大酒店、档案馆、新百业广场、人民医院北门、朝阳关(宁波银行)站点;公交88路恢复五星桥、市政公司、新百业广场公交站点。考虑到虹桥路(中山公园段)即将封闭施工,公交23路、75路、78路暂不恢复原线,待虹桥路封闭施工后一并进行调整。考虑到立新站站内改造,不具备站内掉头的条件,公交35路行至该区域后,采用单边停靠的方法,沿立新路、埠路桥路、花北路、北潮路单向通行。公交33路、76路待虹桥路(中山公园段)封闭调整时,也一并在相关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