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春节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10:58   文章来源:

 为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政府对扶贫工作的精神与要求, 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具体生活困难,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春节帮扶慰问活动,为困难村、户、社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首先来到与结对帮扶村—月城镇卧龙村,送去五万元帮扶金。慰问组与村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活动,详细地了解了村里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深入了解了村里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委吴书记介绍村民的农业发展增产增收情况。慰问组表示,气象局将积极开展气象服务,保障农业生产,做好气象助力脱贫攻坚。一同慰问的还有江阴市政法委、水利局、交通银行等。

 慰问组而后来到澄江街道皮弄村,对三户人家开展阳光扶贫入户走访,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收入来源,希望他们力所能及,早日脱贫。

春节临近,江阴市气象局还向结对社区澄江街道要塞社区送去了贰万元的春节慰问金,并祝他们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