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09:52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2月23日上午,江阴市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正式启动。全市8101名考生将在接下来的18天内,在市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体检中心完成高考体检。

高考体检是国家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市人民医院与市教育局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以保障每一位学生安全为前提,下发了《高考体检须知》,要求所有来院人员包括司机、带队老师和学生均应体温正常,“苏康码”为“绿码”,进入医院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每辆车准备一瓶免洗手消毒液。

高考体检期间,医院设计了高考体检的专用路线,让学生们在院体检期间按“逆时针”路线进行体检,不走回头路、交叉路,避免与就诊人员接触。同时,医院还严格控制人员数量,确保候检区不超过40人、单一体检区不超过5人,严格执行体检“一人一诊室”要求。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敔山湾院区体检中心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每半天限定预约体检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