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玄奘阳光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邹红星实施“暨阳英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6

依据《中共江阴市委、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暨阳英才计划”升级版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引领的意见》(澄委发〔201865号)文件精神,经人才工作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拟将玄奘阳光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邹红星项目列入 “暨阳英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项目予以支持。

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至2月28日,为期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候选人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部门:江阴市科技局科技人才科      

联系电话:0510-86861549

联系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机关大楼1549室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1220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