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喜获“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2021-02-20 10:41

  2月8日,采购服务科两位同志喜获市财政局“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

  2020年是全面打响防疫抗疫阻击战的一年,也是积极推进政府采购改革工作的一年,这一年江阴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首次实行、全流程电子化建设基本完成;这一年政府采购“减环节、减成本、减跑腿”不断创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这一年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探索推进、更好地营造了公平正义的政府采购环境;这一年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的同志们防疫工作和本职工作两手抓,齐心协力、聚力攻坚,尽职尽责圆满地完成了政府采购各项工作。采购服务科的徐娜和任蓉两名同志更是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先锋岗”的作用,以服务为民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荣誉实至名归。(采购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