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城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1315 生成日期 2021-02-01 公开日期 2021-03-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城市,乡镇,行政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1月28日上午,我局在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向退休老干部通报2020年度党委工作情况,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沈军同志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121年工作设想。
我局组织召开党委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1年1月28日上午,我局在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向退休老干部通报2020年度党委工作情况,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沈军同志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121年工作设想。沈军说,2020年,市城管局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持续市容整治,城市环境秩序呈现新面貌;深化改革创新,完善执法体系,综合执法改革迈出新步伐;深化统筹组织,加强部门协同,精细化管理取得新提升;深化网格治理,夯实基层基础,管理服务水平实现新突破。组织实施了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春雷行动”、“靓丽行动”,有效治理了一大批影响城市环境、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取得了省内第一、全国第三的好成绩。开展“拔钉子”行动,城乡共计拆除户外广告设施1.1万余处,18.2万平米;扎实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共拆除违法建设3400余起,共计27万余平米。沈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2021年主要工作目标就是积极推动市城管委办实体化运作,全面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目标任务,建立城市管理“红黑榜”;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完成《江阴市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详细规划》和《江阴市店招标牌设施设置规划》编制;指导全市停车管理工作,完成《江阴市城区公共停车设施专项规划》编制;积极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项行动,健全综合执法“1+N+17”运行模式,做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切实推进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沈军提出,城市治理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很多问题必须依靠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也需要依靠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充分理解和热情关注。

退休老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城管局2020年的工作,同时祝愿2021年的取得更大成绩。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