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我市组织教师参加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8 00:0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江苏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苏教师〔2020〕5号)精神,扎实做好我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项培训工作,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和教育技术室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分层推进,责任到人,把任务清单、时间节点、路径方式等内容及时告知基层学校,以确保每位参训教师都能按时完成自己的培训任务,充分提升江阴教师新时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位参培教师不少于50学时。其中,线上培训依托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开展,教师须完成不少于25学时的线上课程学习;线下实践应用不少于25学时。

我市中小学校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安排教师分三批参加线上培训。第一批次的线上培训是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参培训学校是江阴市暨阳中学等10所江阴市智慧学校,参培人数共1166人,在线培训合格率为:99.91%。第二批次线上培训是12月1日至12月31日,参培学校是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等7所高中,参培训人数共1096人,在线培训合格率为:98.18%。第三批次线上培训是2021年月1日至元月31日,参培学校是江阴市实验小学等9所小学,参培训人数共1048人。忙于期末结束工作的老师们认真处理好工学矛盾,纷纷投入精力认真学习。

新时代新要求,提高教师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意义深远。本次培训学习活动将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供稿:培训管理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