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1-00220 生成日期 2021-01-19 公开日期 2021-0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信访 关键词 信访,会议,讲话,其他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省信访系统2021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江阴市信访局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传达至每一个干部职工。 为更清晰谋划全年工作,1月15日,江阴市信访局再次召开全局大会,组织深入学习动员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江阴市信访局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信访系统2021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全省信访系统2021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江阴市信访局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传达至每一个干部职工。
为更清晰谋划全年工作,1月15日,江阴市信访局再次召开全局大会,组织深入学习动员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会上,局长邓国平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动员讲话,要求各科室按照“着力抓实一个主题主线、持续深化两项重点整治、坚决守住三条工作底线和切实筑牢四项工作基础”的部署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固强补弱、改革创新,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结合江阴实际,会议着重部署了深化“两个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重点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年的目标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按照上级部署厘清工作思路,明确主攻方向,细化工作措施,在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上下真功夫,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