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无锡市重点培育 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10:47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发〔2019〕4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40号)、《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苏发〔2020〕26号),提升我市自主品牌国际竞争力,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开展“2021-2022年度无锡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和范围

1、申报企业应符合《2021-2022年度无锡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标准》。申报商品类别按照《海关统计商品目录》划分。

2、按照省、市两级品牌不重复的原则,原已获得2020-2022年度省级品牌的企业不需参加本次市级品牌的申报。所有申报企业均须按照《2021-2022年度无锡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标准》中申请材料要求提交相应的书面材料。

二、评选程序

(一)初审。各企业对照评选标准,并于2021年3月8日(周一)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江阴市商务局外贸科(市政大厦1435室)。

(二)审核和评审。市商务局对参评企业的申报材料按评审指标进行审核、打分,并根据企业的得分情况,综合考虑行业特点、地区差别、企业类型等因素,确定初选名单。

(三)公示、发布。无锡市商务局通过局网站公示入选名单。公示期满后,正式发布无锡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同时我局将提高境外商标注册扶持比例,外贸扶持政策将持续向获得出口品牌企业倾斜。

具体评选标准请联系商务局外贸科。

联系人:蔡月姬、丁文亮  电话:86861435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无锡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江阴市商务局

                                                                                                            2021年1月12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