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寒潮实况 元旦天气预测】
发布时间:2020-12-30 16:07   文章来源:

寒潮实况 元旦天气预测

实况:29日中午前后,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气温剧烈下降,普遍出现7-8级偏北大风,傍晚降雨逐渐转为降雪,23时左右降雪结束,降雪量3.0毫米,最大积雪深度2厘米,30日早晨最低气温-6.2℃,出现严重冰冻。

预计:未来我市受地面冷高压控制,元旦假期期间,我市持续晴冷天气,明后天早晨最低气温在-7℃左右,有严重冰冻;1月3日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回升,天空云量明显增多。

祝元旦快乐!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