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08:28   文章来源:

  

   12月22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李玉照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党员同志更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