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29-31日强寒潮 我市有大风降水及低温冰冻天气】
发布时间:2020-12-26 11:16   文章来源:

29-31日强寒潮 我市有大风降水及低温冰冻天气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市有一次短暂的小雨天气过程,27日白天-28日天气较好,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在14℃左右。

预计 29日中午前后,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一次强寒潮天气过程,偏北风力逐步增大到5-6级阵风7级,江面阵风8-9级;中午前后至夜里将出现中等强度降水,白天以雨为主,由于气温下降迅速,傍晚至上半夜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或雪并渐止,路面出现积雪可能性小,但30日凌晨起至1月2日早晨将有严重的道路结冰和低温冰冻;29日早晨至31日早晨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4℃,30日至1月2日早晨气温都在-4℃以下,气温持续偏低,其中30日最高气温-1℃、31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7℃左右。

建议:防范强寒潮天气带来的大风、降温、低温冰冻及雨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对户外作业、交通运输、设施农业、水产养殖及人体健康的影响;低温天气将导致城乡用电、用气量增多,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调度工作;请市政部门做好供水管道的维护保养工作。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