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3555 生成日期 2020-12-25 公开日期 2020-12-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安全生产监管 关键词 市场秩序,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江阴市应急管理力量配备,根据《江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 管理暂行办法》(澄委办〔2010〕55号)规定,经研究并报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1名。现就相关招录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江阴市应急局机关编外用工人员1名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公告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江阴市应急管理力量配备,根据《江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

  管理暂行办法》(委办〔201055号)规定,经研究并报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1名。现就相关招录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江阴市应急局机关编外用工人员1从事应急指挥通信车驾驶和日常管理维护等工作

  日常工作地点在江苏(江阴)沿江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江阴市滨江西路921号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自愿长期从事应急值守、突发事件处置、事故灾害应急救援等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应急处置基本技能,身体心理健康。

  (二)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初中以上学历,具有A1准驾车型的车辆驾驶水平并取得相应资格退役军人(含消防救援队伍退役人员)优先;

  2.能接受任何时段执行紧急任务和24小时备勤;

  3.年龄在25岁至50岁之间(即1970年1228日至1995年1227日之间出生)。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初审的方式。

  (二) 报名时间:2020年1228日—1231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江苏(江阴)沿江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4楼综合科(江阴市滨江西路921号

  )报名材料:

     1. 现场填写《人员报名表》;

     2. 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证明相关技能证书材料原件。

    四、考试

  (一)技能测试

  本项测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报考司勤人员的,驾驶技能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由用工单位组织实施

  )考试时间地点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由用工单位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技能测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成绩相同时,另进行加试,以加试成绩高的为先。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3.政审结合体检一并组织,由市应急局负责对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学历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公示与聘用

      1.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江阴市应急管理局(网址http://www.yjaj.org.cn/)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统一与江阴市唯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2.聘用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待遇参照江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薪酬标准实行。

  七、纪律与监督

  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考试纪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0-86862437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86867995

                                     2020-12-2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