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2021年度居民医保缴费进入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0-12-21 10:36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惠及全市城乡居民,为患病居民提供了基本医疗保障,有效减轻了群众就医负担。从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我市2021年度居民医保集中缴费将于12月25日截止。

为了保障居民医保征缴工作顺利进行,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每天通过QQ群等渠道,与全市各镇街、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对接,有序推进医保缴费工作。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新艳表示:“为了做到应保尽保,我们每天发布已缴和未缴名单,联合多部门共同推进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确保2021年度居民医保征缴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缴费人员需凭身份证至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缴费,或通过江阴农村商业银行手机银行APP的“居民医保缴费”功能查询缴纳。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城乡居民参保近52.5万人,其中学生参保23.2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96.1%。市医保中心提醒:请符合条件的参保居民及时缴纳医保费,避免因缴费不及时影响2021年的医保待遇。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