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市疾控中心对基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三季度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15 14:17

市疾控中心对基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三季度督导检查

基本和重大公共卫生服务是我国公共卫生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规范江阴市基本和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实施质量,市疾控中心于11月中下旬组织各项目条线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

急性传染病预防控制、免疫规划、慢性病防治、结核病防治、艾滋病(麻风病)防治、职业病防治以及卫生应急等多条线专家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对基层单位疾控工作进行了现场质控,各条线严格按照考核工具表,注重督导与技术指导相结合,在指出问题的同时详细指导基层如何做好问题整改,有效提高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成效。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