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我市召开“苏康码”应用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17:46

我市召开“苏康码”应用培训工作会议

为加强我市“苏康码”管理人员能力建设,有效应对“苏康码”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类问题,建设一支全市“苏康码”管理团队,12月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全市“苏康码”应用培训工作。全市所有街道(镇)及村级“苏康码”系统管理员参加应用培训工作会议共计281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无锡市疾控中心专家陈玉均医师对“苏康码”管理系统进行了规范培训,陈医生从“苏康码”的系统概述、用户管理介绍及管理信息系统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最后对“苏康码”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街道(镇)村级“苏康码”系统管理员明确了该系统工作的管理要求,对系统的相关操作及可能遇到的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