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近期多雾霾,13日夜里将出现降雪】
发布时间:2020-12-11 10:27   文章来源:

近期多雾霾,13日夜里将出现降雪

受高空偏西气流影响,今明两天我市云系较多,能见度较差,风力较小,有雾霾天气;13日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偏北风力逐步增强至5级阵风6-7级,沿江江面阵风可达8级,气温明显下降,预计13日夜里到14日早晨我市将出现小雨或小雨夹雪天气,由于地面温度较高,降雪时间较短,基本不会出现积雪;15、16日早晨气温较低,在0℃左右,局部有薄冰。

建议:防范大风、降温、雾霾、雨雪天气对户外作业、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及人体健康的影响。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