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临江路路堤结合技术评价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0 08:49

江阴市水利局委托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江阴市临江路路堤结合技术评价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江阴市临江路路堤结合技术评价服务采购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春申路(林荫大道)作为现有长江大堤,为堤内民生提供重要的屏障保护作用。但是,随着滨江花园城市的开发建设、江阴市政府逐步开发沿江地块空间,加快了城市化的发展,滨江新城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逐渐增多,目前春申路西侧(临江侧)已经逐步开始进行商业、住宅等开发。区域的发展离不开交通设施的配套,故江阴市人民政府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牵头落实春申路西侧的临江路(两路之间相隔扬子华都小区)建设,并于2015年完成了沿江景观大道临江路一期工程建设。跨堤建设区域存在一定概率面临长江高水位的浸淹,从而导致造成民生灾害。目前已建临江路位于现有长江大堤以及地块西侧,建设时为确保防洪安全已将该路段作为路堤结合段设计、施工。目前工程已建成多年,故拟对临江路(鲥鱼港排涝站~鹅鼻嘴山界段)路堤是否满足长江堤防标准进行技术评价,并对评价结论提出建议整改措施。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0年12月9日

评标地点: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1308会议室

四、预中标单位信息:

预中标供应商名称:无锡市水利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预中标金额:13万元

五、本公示期限: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4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朱工

联系电话:0510-86816115-810

传真电话:0510-81665128

联系地址:江阴市文化西路4号新百业广场北7楼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阴市水利局

                                                               2020年12月10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