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江阴教育企业微信使用培训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9 00:00

为探索基于企业微信的江阴教育信息化移动端应用建设新途径,充分发挥企业微信的办公触手可及、互动沟通便捷、校园宣传随时随地等优势,打造开放、高效的江阴智慧教育移动端平台,2020128日下午,江阴教育企业微信使用培训活动在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全市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的企业微信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副主任万增林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三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江阴市辅延中心小学副校长胡立作企业微信使用经验介绍。辅延中心小学在2019年开始就率先使用了企业微信,在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进行全方位地应用,应用项目很务实,很有成效,取得了很多值得各校学习的实施推广经验。第二个议程由企业微信培训讲师为全体管理员作使用培训,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微信“局-校-家”的功能。第三个议程由教育技术室副主任万增林作下阶段江阴教育企业微信推广应用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市各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它作为下阶段智慧校园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前熟悉功能,早点试点应用,并根据学校情况对全体教师进行使用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各校管理员对江阴教育企业微信的功能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对企业微信推广应用前景充满期待。后期,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将继续上线各种移动端应用项目,不断推进江阴智慧校园建设进程。(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报道)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