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开展“学悟伟大精神 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09:02   文章来源: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抗战精神,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拼搏奋进,近日,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学悟伟大精神 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大家先是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加深了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领悟,随后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伟大抗战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纪录片《致敬战“疫”斗争中的江苏最美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最后,黄葵书记要求大家切实做到深思细悟、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昂扬斗志、凝聚了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升华,信仰更加坚定,一定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