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风采展示
【退役军人风采】何阿林:方寸之间显风采
发布时间:2020-12-08 15:24

近日,由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主管的“裴秀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江阴城市地图集》获“2020年全国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银奖。该图集紧密结合江阴地域特点进行内容策划,准确翔实地展现了我市改革开放40余年来社会经济与各项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该图集包括大比例尺城市街区地图、区域地图、专题地图、历史地图等,系统诠释了江阴的地理区位、城市山林、滨江风貌、人文历史、经济建设与城乡面貌,成为展示江阴形象、体现城市品位的全新地理空间名片。

    《地图集》主编何阿林,江阴申港人,1972年入伍,历任班长、排长、指导员、副营长、农场场长、后勤处处长等职。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带领小分队承担扫除障碍、开辟通道的任务,是名副其实的“开路先锋”,为部队总攻提供了强有力保证,并因此荣立个人二等功;1984年在教育训练中,因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并被武汉军区评为优秀政治教员。退役后,何老从事土地开发利用等工作,最终从省全方地图应用开发中心退休,现返聘任江苏全方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