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阴市知识产权专项(核准制项目)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10:13

各镇(街道)、园区,市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共江阴市委 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产业强市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澄委发〔2020〕37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江阴市知识产权专项(核准制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支持内容及申报条件

依法在江阴市区域内(含江阴-靖江园区)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符合下列条件,可申报2020年度江阴市知识产权专项(核准制项目)资金: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奖励

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在2019年11月21日到2020年11月30日时间内首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

2、申报单位未曾获得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

知识产权保险保费补贴

申报条件:申报单位2020年度投保知识产权保险,并已缴纳保险费。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

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既是贷款合同的借款人,又是所出质知识产权的权利人;

2、申报单位与银行签订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合同,合同已按约履行完毕;所涉及贷款还本付息日应在2019年11月1日到2020年11月30日时间内;

3、质押期间出质的知识产权权属清晰、法律状态明确;知识产权质押合同已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登记备案;

4、同一知识产权质押登记未曾获得过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资金支持。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助

申报条件:

1、银行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式对我市企业授信并发放贷款,发放贷款日期在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11月30日时间内;

2、同一知识产权质押登记未曾获得过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助资金支持。

“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奖励

申报条件:申报单位2019年度被确定为无锡市“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培育单位。

申报材料

(一)资金申请表(详见附件1)。

(二)申报单位主体资格证明文件。

(三)证明材料:

1、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奖励,提供有资质的认证机构出具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知识产权保险保费补贴,提供知识产权保险保单、保费发票和保费付款凭证。

3、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借款合同、知识产权质押合同或担保合同、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质押登记通知书、银行贷款还款凭证和利息支出凭证、银行贷款还款及利息支出记录汇总表(详见附件2)。

4、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助,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借款合同、知识产权质押合同或担保合同、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质押登记通知书、银行贷款放款证明。

5、“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奖励,提供无锡市知识产权局确定“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培育单位的文件。

申报程序

各申报单位请如实填写《资金申请表》,连同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平装订,一式两份),盖章签字,于2020年12月11日15:00前报送至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江阴市澄江西路139号2号楼605室)。

四、联系方式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

联系人:徐竹君、陈卫光

联系电话:0510-86806313

地址:江阴市澄江西路139号2号楼605室

2020年江阴市知识产权专项(核准制项目)资金申请表附件1.docx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还款及利息支出记录汇总表附件2.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