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3871 生成日期 2020-12-02 公开日期 2020-12-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信访 关键词 信访,会议,社会稳定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重大风险防控攻坚战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社会及信访稳定工作联动机制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11月25日,我市在宜兴官林镇召开社会及信访稳定工作联动机制向基层延伸现场推进会。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官林镇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和综治中心,听取了宜兴市和官林镇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建强三个中心、理顺运行机制、强化基层维稳的经验介绍。
全市社会及信访稳定工作联动机制向基层延伸现场推进会在宜兴官林镇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重大风险防控攻坚战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社会及信访稳定工作联动机制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11月25日,我市在宜兴官林镇召开社会及信访稳定工作联动机制向基层延伸现场推进会。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官林镇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和综治中心,听取了宜兴市和官林镇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建强三个中心、理顺运行机制、强化基层维稳的经验介绍。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近期关于信访工作及联动工作机制向基层延伸的批示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戴泉对宜兴市官林镇社会及信访稳定工作联动机制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官林镇的探索实践体现出“敢于创、思路清、职责明、运作优”四个显著特点,是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化推进社会及信访稳定工作联动机制的一个缩影,具有较强的实践性、探索性和可复制性,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戴泉强调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推动全市各地相互借鉴学习、探索创新,按照“深度融合、高效联动”的要求,以“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为抓手,以目标绩效为导向,不断加强体系化建设,积极探索推进社会矛盾多元调解服务中心建设,高定位高标准组织推进联动机制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把社会及信访稳定联动机制做深、做实、做强,形成无锡的品牌和亮点,更好地服务、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阳洪昕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宜兴市委、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官林镇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县)区委政法委、经开区政法办、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无锡信访”微信公众号)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