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积极开展旅游景区防雷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5 08:36   文章来源:

  

        日前,江阴市气象局对辖区内江阴市学政文化旅游区、江阴市泰清寺两家旅游景区开展了防雷安全“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向景区安全责任人强调了防雷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实地检查和查阅台账的方式,对景区防雷装置安装运行情况、防雷安全管理情况、应急预案及制度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防雷安全隐患,敦促景区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预防和减轻雷电灾害对旅游景区造成的危害和损失,确保游客和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