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五举措”落实防雷安全隐患闭环管理
发布时间:2020-11-18 08:19   文章来源:

        为巩固防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整改,江阴市气象局采取以下五大举措,全面落实防雷安全隐患闭环管理。

        一是开展全覆盖式防雷安全隐患排查,不留隐患死角。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及时反馈防雷安全隐患清单,下发整改意见书。

        二是对存在防雷安全隐患的企业,督促其制定隐患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完成时间。

        三是与地方综合执法局联动联查,针对隐患整改难的企业,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防雷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整改。

        四是利用微信、QQ群,结合现场检查,开展线上、线下防雷安全技术咨询,帮助企业有效完成防雷安全隐患整改。

        五是在规定时间内启动闭环行动,对企业整改清单上的防雷安全隐患进行逐条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防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防雷安全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隐患整改闭环机制”,持续推进防雷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