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发改委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3149 生成日期 2020-11-13 公开日期 2020-1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其他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规划,指标,经济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六保”任务,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保障了全市经济的平稳运行。2020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目标共计47大项102子目标,各责任单位站在讲政治、有担当的高度,细化措施、完善方案、扎实推进。 一、已经完成的目标任务19子项。
2020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目标1-9月执行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六保”任务,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保障了全市经济的平稳运行。2020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目标共计47大项102子目标,各责任单位站在讲政治、有担当的高度,细化措施、完善方案、扎实推进。

一、已经完成的目标任务19子项。分别是:提升传统制造业、招商计划、新建外国专家工作室及引进科技人才、提升现代服务业、新增信贷投放额度、重点专项行动攻坚、分离改革试点、城区垃圾分类全覆盖、5G基站建设、智慧生活覆盖率、开展品牌惠民活动、创建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标准调整、南理工大学建成投运、加快建设智慧教育、食品用药等安全专项行动、设立20个公共法律“夜门诊”免费服务点等。

二、正常推进的目标任务62子项。分别是: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育工作、做强“江阴板块”、现代农业发展、盘活土地、严控金融风险、严防公共安全事故、完善信用体系、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排污制度改革、宅基地制度改革、国资体制改革、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救援基地二期建设、加强城市治理、深化镇村建设、强化生态修复、推进循环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建设、深化普法宣传、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成公共智慧服务大厅、争创国家级临港开发区等。

三、由于疫情影响等各方面原因,21子项目标任务滞后时序。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健全月查、季督和专项目标任务调研长效机制,深入做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目标任务的跟踪协调,督促各相关单位对照目标任务,对滞后任务进一步剖析原因,制定对策措施,切实抓好末端落实,以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的态势推进各项举措要求落地见效,确保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