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阴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迈入2.0时代
发布时间:2020-11-06 09:31

  为更好地为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完善、快速便捷的政府采购服务,构建有利于结果导向的政府采购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扩大江阴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应用的广度与深度,市财政局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江阴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进行提档升级,打造一个“市场可买,价格可比,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江阴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从此迈入2.0时代。

  本次提档升级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直通车制度。目前入围在库的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定点电商京东、苏宁易购、办公伙伴、一线达通等4家电商在自愿加入前提下,均加入江阴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二是江阴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行采购专区服务商制度。为进一步提高江阴市网上商城的本地化服务水平,提升本地售后服务质量,推出了网上商城自行采购专区服务商。近期,通过公开招标,最终确定了10家优秀供应商入围江阴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行采购专区。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紧盯政府采购过程中的各类痛点、难点,围绕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要求,为各采购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采购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