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2021年高级职称预报预审培训班开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5 00:00

2021年江阴市中小学高级教师预报预审培训班于10月28日开班培训,全市各中小学200余位教师参加学习。

培训班上,学员们学习解了江阴市教师高级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精神,研读了《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高级职称预报预审培训考核实施方案》。

江苏省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校长郁洪千应邀为与会学员作了“说课的基本规范和要求”和“职称评审的材料准备”专题讲座。郁校长多年来深入教学一线,注重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研究,多次参加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讲座中,他以广阔的教育教学视野,丰厚的学术专业素养,丰富的职称评审经验,为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作了详尽细致的指导。全体学员专注聆听,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明确了申报职称培训考核旨在通过理论讲座、岗位实践、业务素养考核、学生测评等形手段,进一步强化教师的现代教育教学理念,促进教师师德修养、业务能力的不断提高。

据悉,2021年以后申报高级职称的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教师,需要在近6年中有一年以上轮岗交流经历。

(供稿:培训管理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