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2020年江阴市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11-03 00:00

为贯彻落实新课程的精神,提高美术课堂教学质量,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1128日,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2020年江阴市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在晨光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大赛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进行。211位小学生、124位初中生和44位高中生参与了此次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按照无锡市统一要求,设定了五个比赛项目。小学组是“人物线造型写生”和“花卉线造型写生”,初中组是“人物线造型写生”和“铅笔淡彩写生”,高中组是“色彩静物写生”和“主题创意绘画”。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创意,交出了一幅幅生动又独具表现力的作品。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部分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才艺的平台,提高了孩子们对美的追寻能力和艺术修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市学校社团活动的丰硕成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