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3093 生成日期 2020-10-21 公开日期 2020-10-26
文件编号 澄委法办通〔2020〕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司法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级) 司法 关键词 政法,法制,文件,通知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进一步做好提升法治建设满意度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提升法治建设满意度宣传活动的通知

  高新区、临港开发区、各镇街:

  10月19日起至11月上旬,为省、无锡市对我市法治建设满意度测评期。市委依法治市办前期已下发工作方案,部署相关工作,但从目前情况看,部分镇街(园区)面上宣传氛围不浓厚、走访入户不深入、成效不明显,宣传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

  法治建设满意度是江苏省、无锡市对我市年度高质量考核的重要指标,市委依法治市办将其纳入对各镇街党的建设考核。指标不仅关乎各镇街(园区)年度综合考核得分,也直接影响全市高质量考核排名。为此,就下阶段继续做好法治建设满意度宣传活动,要求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镇街(园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提升法治建设社会满意度宣传活动作为法治江阴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人力、物力、财力上保障宣传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二、压实工作责任。各镇街(园区)要认真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进一步提升法治建设满意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牢牢把握测评窗口期,加强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深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法治建设满意度测评。

  三、注重工作成效。各镇街(园区)要统筹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丰富宣传载体,广辟宣传渠道,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让群众了解法治建设内容、成效,引导群众客观公正反映本地法治建设应有水平。

  市委依法治市办建立提升法治建设社会满意度宣传活动周报制度。各镇街(园区)于每周五中午12:00前以简讯形式报送本周推进情况,并填报《江阴市提升法治建设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情况汇总表》(见附件),简讯报送附相应图片资料。

  

 

  

中共江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