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2982 生成日期 2020-10-21 公开日期 2020-10-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社会保障 关键词 考核,就业,失业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2020年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澄政发〔2019〕18号)和《关于聚力创新实施“暨阳英才计划”的意见》(澄委发〔2017〕13号)精神,现就做好2020年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普通高校在校生或2015年7月1日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成人高等学校毕业生和在国(境)外接受高等教育并获得本科以上学历的留学回国人员。

二、申报条件

2015年7月1日以来在本市区域内登记注册并在本市范围内从事生产经营的项目实体。

1、创业项目须符合省市产业规划发展导向,具有原创性、可行性、潜在经济和社会效益较好或商业发展前景较好等特点;

2、创业项目为非国家禁止、限制类,无知识产权纠纷,创业项目拥有者同意在江阴公共平台公开或部分公开有关信息;

3、项目实体由大学生担任该企业法人代表或为创业团队核心成员,且大学生出资总额不低于投资总额的20%;

4、项目实体依法诚信经营,无不良信用及违法记录;

5、往年已获得省、市以上人社部门相关荣誉的创业项目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三、申报范围

各部门、各镇(街)、行业协会、民间组织重点扶持推荐的创业项目。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标准

按照得分高低评审出10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每个项目奖励5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评审出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优先推荐参加省、市各级各类创业比赛。

五、申报材料

申报2020年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表》(附件1);

②创业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和word电子版);

③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复印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④创业项目核心成员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及工作经历介绍材料;

⑤项目拥有者个人征信记录;

⑥带动就业证明(企业与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最近3个月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吸收投融资情况、项目有关专利、知识产权、获奖证明、专家推荐材料等。

六、评审流程

1、申报。由各单位对拟推荐申报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并填写《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2),申报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2、初审。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初选评审,评选出最多不超过20个项目进入复赛。

3、复赛。复赛采用现场公开路演的方式,入围项目团队进行5分钟的自我展示和阐述,评委综合打分,现场公布评选结果。

4、公示。入围优秀创业项目按综合评分高低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束后发文公布获奖名单。

七、申报时间、联系方式

各单位将申报项目材料收集汇总后于11月20日前报送至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创业管理科。

地址: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381办公室(长江路188号),电话:88027318,电子信箱:2825670634@qq.com。

附件:1. 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表.doc

           2.江阴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汇总表.doc

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1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