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科技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科技项目管理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3041 生成日期 2020-10-09 公开日期 2020-10-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科技 关键词 科学,技术,机关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江阴市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澄科人领〔2018〕8号)相关要求,市科技局拟对我市2019年度立项的江阴市院士工作站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关于2019年度江阴市院士工作站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阴市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澄科人领〔2018〕8号)相关要求,市科技局拟对我市2019年度立项的江阴市院士工作站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度认定的江阴市院士工作站(附件4)。

二、结题验收程序及要求

(一)项目承担单位填写《江阴院士工作站结题评价申请书》(附件1)、《江阴企业院士工作站验收总结报告》(附件2),同时提供项目结题需要的其它证明附件材料

   (二)项目结题验收申请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份),经各镇(街道)科技办,开发区科技局、经发局审核同意并盖章后,于1023日前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科(地址:江阴市政大厦1553室)

   (三)市科技局根据《江阴市院士工作站评价指标体系及说明》(附件3),组织对课题任务的完成情况、经费管理等情况进行审核和实地核查。结题评价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不上报评价材料的视为放弃,评价不合格。评价不合格的,不予发放后续补助。

   (四)对不按规定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撤销其资格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高度重视,尽快上报项目验收相关材料做好项目验收核查工作。

联系人:周京利      联系电话  8686155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