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建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2549 生成日期 2020-09-30 公开日期 2020-09-30
文件编号 澄住建通〔2020〕1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建设,建筑,园林,绿化,信用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 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澄住建规发〔2020〕6号)和《关于印发〈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管理评分细则(试行)〉的通知
澄住建通〔2020〕16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

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澄住建规发〔2020〕6号)和《关于印发〈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管理评分细则(试行)〉的通知》(澄住建规发〔2020〕7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养护领域诚信体系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具有承揽园林绿化养护工程经营范围的工商营业执照,持有《无锡市绿化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在本市参与园林绿化养护工程管理等建设市场活动的企业。

二、申报流程

企业申报→江阴市园林绿化管理所初评→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定、发布。

(一)申请企业应在2020年 10 月 15日前登录http://61.177.152.12:1703/JSGCSB江阴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申报系统,完成信息的录入工作,并向市园林绿化管理所递交书面申请表和所有证明材料原件,逾期不再受理,原件由初审部门审核后退还。

(二)考评结束后,将生成2020年的绿化养护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和信用评价等级,在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布,作为工程评标的评分依据。

三、工作要求

各企业法定代表人要对所提交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上传“承诺书”。信用考评过程中,经查实企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考评结果将定为无信用,并作为企业不良行为进行记录和通报。

 

联系电话:0510-86070607          

联系地址:江阴市大桥南路18号建设大厦607室。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30日

 

 

 

 

 

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考核申报表

单位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

 

联系方式

 

企业地址

 

注册地址

 

注册年份

 

技术负责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企业上一年度总营业收入                

 

企业办公场所及堆放场所的面积

 

主营范围

 

备注

 

法人代表:(签章)

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考核自评得分汇总表

申报单位:

 

考评内容

自评得分

基础信用

 

1

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2

固定办公场所

 

3

相关养护设备

 

绿化养护业绩和依法纳税

 

1

绿化养护业绩

 

2

依法纳税

 

从业人员和工作能力

 

1

职称人员

 

2

技术工种人员

 

奖惩情况

 

1

诚信评价加分

 

2

失信评价扣分

 

 

总得分

 

   本人承诺,本企业申请江阴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所提供的证书、证明、数据及其它材料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本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经自评,绿化养护信用分    分。
    法定代表人签字:                            (盖 章)
                                              年   月   日

 

澄住建通〔2020〕16号(附件).doc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