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2020年9月29日高新区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9 15:45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年产800吨法兰、300吨管件项目

江阴市龙定路6

江阴市佳友管业有限公司

江苏兴盛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利用位于江阴市龙定路6号的自有厂房3500平方米,购置钢印机、数控车床、摇臂钻床等国产设备73台套,从事法兰及管件的生产加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800吨法兰及300吨管件的生产能力。

1、废气:抛丸产生的颗粒物经自带布袋除尘装置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DA001)排放

2、水:生活污水接入江阴市清泉水处理有限公司集中处理

3、噪声:设备均设置在车间内,合理布局;对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持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合理作业,避免不必要的突发性噪声。

4、固废:金属边角料、滤尘、废钢丸、不合格品收集外售,废机油、废乳化液由有资质单位回收,生活垃圾由当地环卫部门收集后统一综合处置,不外排。

0510-86869223/86869417

316058085@qq.com

2

年产60万张大尺寸传感网新建项目

江阴市长山大道18号G栋

江苏触宇光电有限公司

南京易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触宇光电有限公司位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山大道18号,拟租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山大道18号启新智能制造产业园G栋厂房两层10000平方米,购置国产设备裁剪机、传感网打印机、激光焊接机、贴合机、等离子表面处理机等设备147台套进行建设,项目投产后,年产60万张大尺寸传感网。

1、废气:本项目无废气产生。

2、废水:本项目废水主要生活污水(4800t/a),经化粪池处理后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滨江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处理出水达《太湖地区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重点工业行业主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32/T1072-2018)表2标准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表1一级A标准后排入白屈港河。

3、噪声:本项目噪声源主要为裁剪机、打印机、焊接机、脱泡机、空调机组等设备,噪声源强为60~80dB(A)。经采取相应隔声降噪措施进行治理后,厂界噪声可达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表1中的3类及4a类标准。

4、固体废物:本项目固体废物主要为边角废料、废品、废包装物和职工生活垃圾,其中边角废料、废品、废包装物、废润滑剂瓶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生活垃圾委托当地环卫部门统一处置。各类固废均采取了合理的综合利用和处置措施,不外排。

0510-86869223/86869417

316058085@qq.com

公开时间:2020929~2020101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