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应天河河道环境整治工程(监理)(二次公告)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14:32

江阴澄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阴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委托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江阴市应天河河道环境整治工程(监理)(二次公告)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工程名称:

工程名称:江阴市应天河河道环境整治工程(监理)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河道清淤7.1千米,清淤土方约28.48万方,其中锡澄运河至白屈港清淤约25.87万方,周庄套闸段清淤约2.06万方,应天河控制闸西闸首支浜段清淤约0.55万方。本工程等级为Ⅳ等。建安造价约690万元。监理费约15.6万元。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A、资质要求:必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住建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住建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

B、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部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住建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C、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及信息获取:

A、招标文件出售(领取)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7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星期六、星期日除外)

B、招标文件出售(领取)地点: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西单元1202)

C、招标文件出售(领取)方式:书面/电子文档,请带好优盘

D、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带好: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②企业资质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③授权委托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下午13:30—14:00止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阴澄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下午14:00

开标地点:江阴澄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响应文件或未按投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阴澄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阴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顾静亚、张忠良

联系方式:0510-88025017、0510-86862249

联系地址:江阴市绮山路69弄2号、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行政事业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沈俊

联系方式:0510-80128811

联系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西单元1202

有关本次招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江阴澄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阴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0年9月23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