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公告信息 > 招标公告
江阴市长泾高级中学校安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重发公告第 1次)
发布时间:2020-09-21 13:35

江阴市长泾高级中学校安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重发公告第 1次)

1.招标条件

江阴市教育局、江苏省江阴长泾中学(招标人名称)的江阴市长泾高级中学校安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工程项目名称)已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工程项目的性质: 新建项目

规模及结构类型:本项目内容为加固改造致诚楼、致毅楼、致勤楼、致远楼、致朴楼,总面积约16918平方米;拆除致善楼东,新建教学楼2750平方米;市政管网道路绿化改造,供电扩容,新增配套设备设施等。建安造价约4500万元,工程勘察、设计费约108.70万元。

招标范围:对本工程进行地质勘探(三通一平费用自行考虑)、方案设计(含方案修改)、初步设计、全套施工图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海绵城市设计、交通影响评价、工程总概算编制、施工现场配合等服务(所有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内)。其中:交通影响分析包括负责编制本项目的《交通影响分析报告》直至取得主管部门的审核意见;项目总概算包括编制本项目的总概算直至取得主管部门的概算批复文件;绿色建筑设计应直至取得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含评审);地质勘探以及上述所有的设计工作范围还包括负责按相关规定通过主管部门审核。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本工程属 财政 资金项目,目前资金已基本落实。

2.2工程建设地点为 江阴市长泾镇后街18号

2.3设计日期为 2020  11   22  日至 2020   12  31 日,40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②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③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资质工程勘察专业资质(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非联合体参与投标的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的资质条件:+④或①+⑤或②+④或②+⑤或③+④或③+⑤。

3.5本工程 接受 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申请人为以下形式组合:++++++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申请人必须以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的企业为牵头人。

3.6项目负责人专业及资质等级: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7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  2020  9  21 8 30 分至  2020   11  12   13   30 分。

5.2 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的会员登录(7.0)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jiangyin.gov.cn/ggzy/) ;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通过会员系统内网上支付方式支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11   12  13   30 分。

7.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发布。

9.其他要求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 ) 投 标 人 登 录 江 阴 市 建 设 工 程 网 上 招 投 标 系 统

V7.0 (网址 http://221.228.70.71/TPBidder/memberLogin)办理好企业库信息申报和更新。

3)所有投标人必须以自已的名义在其依法取得的资质证书许可业务范围内承接业务。

 

 

 

 

 

建设单位:江阴市教育局、江苏省江阴长泾中学  

办公地址:江阴市环城东路18号1号楼、江阴市长泾镇后街18号

联系人:吴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 0510-86830581 、0510-86312312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C-702

人:刘华君

联系方式:0510-8061266313626230780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疑问留言(注:只受理本工程所规定的时间段内提出的疑问,关于本工程的答疑澄清见“答疑公示”栏)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