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开通提前还贷业务
发布日期:2020-09-10 10:38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9月9日从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阴市分中心获悉,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拓展住房公积金“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提前还贷业务,进一步完善微信端个人网上公积金业务办理功能。

该业务适用于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办理提前还贷业务,缴存职工可以在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提前还贷”业务选项中选择提前还款类型。选择“部分还款”选项的职工,在输入还款金额后,系统会显示还款明细;而选择“提前结清”选项的职工,则无需输入还款金额,系统会自动显示还款明细。在确认各项信息无误后,系统会启动刷脸认证,并显示本次还款的主要信息,经缴存职工确认后,系统将发起扣款并显示还贷结果信息。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阴市分中心提醒,如果市民因还贷卡异常或其他情况无法在线办理提前还贷业务,可以去江阴受托银行的公积金柜台办理。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