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4 17:13

无锡市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无锡市委、江阴市委、宜兴市委、锡山区委分别组建专项巡察组,自2020年8月27日起,对全市危化品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2020年8月27日至9月20日),各专项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受短信,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和专用邮政信箱等(见附表)。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与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问题反映,重点是反映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危化品安全生产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特别是危化品领域官商勾结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无锡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