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我市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0:46

我市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活动

    2020年9月1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传播及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市健康促进中心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今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的活动主题为“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市健康促进中心围绕这一宣传主题,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广泛倡导饮食减油理念,传播减油核心信息。通过全市已经建设完成的235家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江阴”视频联播平台播放宣传专项题材科普视频;在江阴市兴澄银座户外大型广告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单日不少于120次;在朝阳公园展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三减三健,我行动,我健康》展板;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江阴日报《健康你我她》专栏、江阴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刊登健康科普文章或播放短视频等,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依托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