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0-09-02 11:23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锡城抗“疫”党旗红》,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在抗疫过程中无锡展现出的“两优一先”先进事迹,让每一位党员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标杆促提升,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展现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活动中,支部书记黄葵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黄葵同志强调: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干部的党性和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身先力行做表率,主动承担,落实好总书记对气象是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指示精神。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