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综合交易 > 交易公告
【招标】江阴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一期)特许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8 14:11

江阴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一期)特许经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YZH2020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阴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一期)已由江阴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授权主体是江阴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是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特许经营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条件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江阴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一期)

2.1.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1.3项目规模:本项目占地43亩,总建筑面积为18544.41㎡,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车间、办公楼、门卫、配电及公厕、地下消防水池泵房、工具间及电控室、展览厅、参观通道、道路及广场、停车位等,其中处置系统建设内容如下:

(1)建设一条年处理30万吨/年装修垃圾分选处理线,经过除杂、除土、回收金属等分选环节后资源化处理;

(2)建设一条废弃石膏板再生生产线,设备配置规模6万吨/

(3)建设一条加气块制料生产线,设备配置规模8万吨/

(4)建设两条10万平/再生砌块、砖生产线,生产各种砌块、路面砖等产品。

2.1.4总投资估算:本项目计划总投资12949.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估算为4741.81万元,设备购置费用估算为4785.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估算为2689.42万元,基本预备费估算为366.49万元,建设期利息246.8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120.00万元。

2.1.5资金筹措方案: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项目资本金约2589.92万元,项目资本金必须为自有资金,不得以债务性资金充当项目资本金,不得由第三方代持。项目总投资与资本金的差额部分由项目公司作为融资主体通过银行贷款、其他金融机构融资等方式完成。

2.1.6项目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秦望山产业园内

2.2 招标需求

    2.2.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江阴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一期)的特许经营者。

2.2.2运作方式: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中标单位需与政府方指定的江阴市秦望山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公司,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以及以本项目为典型向江苏省周边城市开拓同类项目建设的市场;在运营期内,项目公司针对江阴市行政区域(不含靖江园区)内的装修垃圾进行处理,获取相应的处理收入,同时资源化处置后形成的后端再生产品对市场销售,获取再生产品销售收入;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不再享有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需将与项目相关设施、设备、建筑、土地使用权、运维所需技术信息等全部资产一并移交给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单位;

2.2.3特许经营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25年,包括建设期1年,运营期24年;

2.2.4特许经营区域:江阴市行政区域(不含靖江园区)。

2.2.5项目回报机制:再生产品销售收入+装修垃圾处理费

2.3其他: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特许经营者具备符合要求的资质和能力,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者提供的,可以不进行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2财务状况:

(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则牵头人)最近连续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须提供相应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则按成立年限提供。

3.3商业信誉:

(1)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环保违法记录、没有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

(3)信用查询:“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查询时间及方式:查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方式为“信用中国”网。

(4)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过程中,近三年企业与法人代表均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时间及方式:查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方式为“中国裁判文书网”。

3.4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且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联合体各方在其承担的工作范围内应当符合招标人对投标人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

4. 评标方法

4.1评标方法:综合评分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北京时间,下同)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至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00号601室购买招标文件。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出具)、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如有)、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0年9月18 日9时3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及开标地点:江阴市长江路188号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第1开标室;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滨江中路207

联系人:陈润祺

电话: 0510-86099617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执行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00号601室

联系人: 杨威、黄慧敏、苏久轩

电话: 021-55800917*803

电子邮箱: gxzbsh@163.com

 

 

招标人: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