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cz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财政局 > 会计专栏
关于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参加 20 20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 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无锡考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8 09:01

各位考生:

202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是在特殊形式下举行的一场全国性考试,考试报名人数多、考试期限长,且考试将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境外输入风险压力加大、疫情反弹风险仍存在的背景下分段叠加进行。此次考试恰逢各考点学校入学新生报名高峰,考生机动车辆不得进入考点所在校园。鉴于考点附近无停车场,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方式,建议选择公共交通或打车出行,如机动车送考需即下即离。

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将于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举行,中级资格考试将于2020年9月5日至7日举行,高级考试将于2020年9月6日举行,2020年无锡考区初、中、高级资格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携带好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规定的文具用品(高级)等参加考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