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cz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财政局 > 会计专栏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江阴考区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8-26 14:43

1.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申领“苏康码”,并持续关注“苏康码”健康状态,保留行动轨迹。

2.考生参加考试应满足“苏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要求。

3.考生考前14天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前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

4.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座位后,提倡考生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应同时打印签署《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签署日期为考生参加的考试当日。每场考试前,考生应向监考老师提交对上述事项的承诺书,拒签者取消考试资格。

6.因入校查验环节较多,考点步行路程较远,每场次考试前,建议考生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应主动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接受检查和询问。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7.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机动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所在校园。鉴于学校门口附近无停车场,机动车需即下即离,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方式,建议选择公共交通或打车出行。

8.考试当天持“苏康码”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的,由工作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检查点,由医务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并报江阴疾控部门进行处置;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安排至临时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或延迟至最后一个考试批次。

9.考生入校后,请沿插彩旗的线路,按指引标识步行至考场(实验大楼),此段路程步行约15—20分钟,沿途请勿逗留。考场门口设3条入场通道:1号通道对应第1—9考场,入口在中厅正门;2号通道对应第10—14考场,入口在北侧门;3号通道对应第15—19考场,入口在南侧门。

考生必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及其他必要的证件参加考试(其中:中国大陆居民凭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场;以军官证报名的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及准考证进场;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准考证进场)。按照上级要求,202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均在考场进口处增设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设备,用于确认考生身份,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各入场通道于开考前50分钟开启。考生需根据考场号选择各自入场通道,凭身份证经通道口人脸识别系统确认后,由通道进入考场。系统不能识别的,由考务人员辅助查验。

10.考生进入考场时上交《承诺书》,入场后须将携带的非考试用品(通信设备必须关机)放置到指定暂存区域,然后按监考人员的引导电子签到、对号入座、登录系统,参加考试。

11.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聚集。

12.考点不提供餐饮服务,外卖也不得入内。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并做好准备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