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
——长泾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18:10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
   ——长泾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应对季节性用血紧张,保障临床用血需求,8月18日上午,长泾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医务人员踊跃参与,全院共30名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共采集新鲜血液10100毫升。

上午8点以后,医务人员纷纷来到献血现场,填表、验血、采血,整个过程有序而温馨。在参加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有来自临床科室的医生护士,也有来自行政、后勤等科室的工作人员;有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有特意从家里赶来的轮休护士,而大部分医务人员献完血休息一会儿,又匆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大家纷纷表示,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更多的生命,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特别有意义。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也希望能发挥医务工作者的表率作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长泾医院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服务宗旨,为保障医疗急救用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了一份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