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业务大讲堂第五期——学众家之所长 创祝塘之特色
发布时间:2020-08-24 16:10

  8月20日下午,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期业务大讲堂正式开讲,60余位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代表慕名参加。

  本期市中心特别邀请了祝塘镇公共资源交易科辛庆鹏担任主讲。本次授课主要围绕祝塘镇近两年如何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透明化进行讲解,对祝塘镇制定的预选招标建立定点承包商名单、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村集体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等多项改革措施进行政策解读。

  通过本期大讲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再一次宣传了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的高效性及便捷性,着重强调了双随机一公开及全覆盖检查下的招标代理工作的严谨性及规范性,为推动我市交易各方主体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建设项目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