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江阴市源顺混凝土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1 14:47

2020年8月18日江阴生态环境局周庄分局对江阴市源顺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于2020年6月15日填报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对“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新建项目”进行了备案,备案号:202032028100002048。经查阅该公司登记表填报的备案依据为: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中第180仓储项;填报的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租用闲置土地3000平方米,购置混凝土圆盘搅拌机、振动筛、叉车等设备,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10000立方米混凝土预制构件项目的规模,工艺流程:原料搅拌(水泥、沙、石等)-浇筑成型-养护拆模-成品入库。

经查,该公司于2020年6月开始利用江阴市周庄镇华宏村村民委员会闲置土地从事混凝土项目的生产。使用的主要原辅材料为:石子、黄砂、水泥;主要生产设备为:石子黄砂料仓1座、水泥料仓1座、混凝土圆盘搅拌机1个;主要生产工艺为:石子、黄砂、水泥-料仓进料-加水搅拌-混凝土成品。现场检查时,该公司1台水泥罐车正向水泥料仓输送水泥,其他生产设备不在使用。

经查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第180项目类别为仓储(不含油库、气库、煤炭储存),环评类别中其他为登记表。该公司填报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进行备案的“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新建项目”及现实际混凝土生产项目不属于仓储项目,该公司未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确认其备案的建设项目。现对该项目备案进行撤销。

江阴生态环境局周庄分局

2020年8月21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