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外经贸发展资金、2019年度江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项目 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4 10:51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商务厅关于2019年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苏财工贸〔2019〕13号)以下简称《工作通知》)要求,省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采取“因素法”切块下达给我市,由我市在《工作通知》规定的资金支持重点范围内自主确定项目、自行分配。按《工作通知》要求,商务局发布了省级相关项目资金的申报指南,组织了资金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商务局按《实施细则》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信用核查、并委托第三方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

根据《江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管理实施细则》(澄财工贸〔2020〕17号)要求,商务局发布了《关于组织2019年度江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澄商务(2020)36号),组织了资金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商务局按申报通知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信用核查、资源综合利用核查、地方财政贡献核查并委托第三方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

经核查,拟确定以下企业给予支持(详见附件),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至2020年8月20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相关情况以书面形式实名提交至市商务局办公室。邮寄地址:澄江中路9号,邮编214400;电话86861419。

附件:1.2019年度四季度开拓国际市场项目公示名单

          2.2019年度江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项目公示名单  

                                                                                                                                                                                                                                                                                                            江 阴 市 商 务 局                                                                                                                                                                                                                                                                                                                                                          2020年8月14日

澄商务〔2020〕45号,关于2020年外经贸发展资金、2019年度江阴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pdf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