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农村科技服务超市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1 16:44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新形势下加快推进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体系建设通知》(苏科农发[2016]155号)的有关精神,为切实组织好我市2020年度科技服务超市的申报推荐工作,请各主管部门按通知要求组织申报。申报单位需填写申报纸质材料,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照建设规划封面、企业信用承诺书、建设规划方案、建设规划附件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份(纸质封面,平装订),经各板块主管部门确认后,报送市科技局社发科,同时将电子档一并报送。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94日。

联系人:单涛

电话:86861538

电子邮箱:414136288@qq.com

关于进一步完善科技超市体系建设的通知.pdf

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申报材料.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