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通知公告
江阴“十四五”规划邀请您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7-30 16:35

“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江阴抓住高铁通车和港铁联运机遇实现经济攻坚突围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目前本市已经启动编制《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1~2025年)》,这是一件关系到江阴未来五年产业升级、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的大事,关系到广大市民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亟需倾听每位市民的心声,现特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建议。

“十四五”是江阴提升产业能级和城市品质、在新的基础上实现新跨越的关键时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您的意见既可以为全市改革开放、转型升级大声鼓呼,也可以为市民衣食住行、教育医疗提出诉求。重点可以围绕以下五个题目进行建言献策。

1.江阴如何提高科技创新硬核实力,实现从制造之城转向智造之城?

2.江阴如何成群成链发展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实现攻坚突围?

3.江阴如何依托高铁通车港铁联运,打造一座现代化的滨江花园城市?

4. 江阴如何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加快集聚更多的高端要素资源?

5.江阴如何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稿要求观点鲜明具体,论据详实准确,举措现实可行。

来稿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

征集时间:即日起到8月20日止。

对您的意见,我们将认真倾听,充分吸收,尽可能吸收进江阴市“十四五”规划,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对您的巧思妙想、真知灼见,我们将根据投稿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若干名,以资鼓励。

联系人:张一天

联系电话:051086861031

电子邮箱:jyfgwzhk@163.com

邮寄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市政大楼 发改委 国民经济综合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